close




 


今天是小休斯第三場先發,剛好又是在假日,原本我還期待看著小休斯投滿全場的,結果...居然只投兩局不到就下場了。


這場比賽小休斯只投1.2局,被打8支安打失8分,沒有三振,兩保送,吞下第二敗,防禦率8.49。


 



第一局投的不錯,雖然造成一二壘有人,但還是成功的解決打者,二上還看到小休斯坐在休息區的可愛表情,


可是那個第二局,我真的是很不想提了,只能說,雖然隊友的守備不理想也是失八分的原因之一,但是追究起來,還是小休斯自己的調適能力不足夠,想太多了,面對問題也有些不知所措,所以自然就投不到好球,失分自然心情就會浮躁,而且,休斯面對每個打者,幾乎是可以投到兩好球,卻無法投出第三個好球呀。


這場比賽唯一比較開心的,就是袁主播一直強調休斯是洋基最年輕的先發投手,下個月才要滿23歲,還有分析休斯的一些心理因素。


 




休斯換下場之後,我就沒有再看比賽了,原本以為自己很堅強的可以接受,但似乎不是這樣,我連從沙發爬起來都會跌倒,是有打擊這麼大麼嗎~~


休斯,真的是你決定了我的傷心呀,這次不是含淚看比賽了,我真的很擔心,小休斯會和去年一樣,一場好投拿到勝投之後就....但是,相信是我想太多了,


就算輸了球,當下真的很難過,但日子還是要繼續下去,這星期學校的課業真多,有兩份報告,英文翻譯和德文小考都等著我,所以我要加油,休斯也要加油!


在壞的情況,我想都不會比去年還壞的,也相信你可以度過的。連教練也都給你鼓勵了,休斯加油,對自己要有信心呀!


 




最近偶然聽到一首歌,感觸有些深刻,【後來才知道---那時街上我們哭得那麼糟,好久以後才忘掉可是我,可是你,可是那些任性,卻遲遲不肯離去,直到後來才知道,不是不要只是都選擇了醉倒,一直到後來才想到,當初沒有固執地往反方向跑,愛是否還很好。】


輸球之後哭的那麼傷心難過,可是哭過之後呢,輸球還是事實呀,所以只能繼續往前走,希望最後,我真的能理解到,輸了球賽也要笑著離開球場,只是...目前的我很難吧....


今天是母親節,結果我沒送禮物之外,還要讓媽媽來安慰我這個愛哭的傻孩子....



既然輸球是事實了,防禦率變成八點多,也只能下一場繼續加油囉,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的,畢竟我不是因為成績才支持休斯的,


休斯加油,我會繼續挺你到底的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