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休斯在洋基新主場的首戰先發,穿主場球衣的小休斯,更帥氣呀。





主投四局,被打七安打,ㄧ支全壘打,失四分,兩次三振,四次四壞保送,ㄧ敗,防禦率2.70。



原本小休斯的對手是對天使的,結果變成紅襪,相同點是,休斯都曾經是這兩隊的球迷。


今天又延賽了兩個小時,小休斯的壓力已經很大了,裁判先生的球帶也太小了吧,害我們家休斯ㄧ直保送,有幾個球都是有好球的空間呀,連球評都替小休斯覺得可惜,而且延賽了兩個小時,天氣又冷,難怪小休斯控球不穩,


看到小休斯無奈又緊張的表情,還有因為天冷而蒼白的嘴唇,小休斯真的是太惹人憐愛了呀~~真是太令人心疼呀~~可是這樣的小休斯,卻也好可愛好迷人呀~~


那些打安打和全壘打還有被休斯保送的紅襪打者,雖然有的是我蠻喜歡的球員,但是..碰上我最愛的休斯,還是有私心的呀,所以,我都記住你們了。


休斯乖,給你秀秀歐,在繼續加油歐!


 




既然ㄧ場優質先發不代表什麼,那一場敗投也不代表什麼吧!


而且和去年對戰紅襪比起來,小休斯已經進步很多了,不過就如同袁主撥說的,小休斯對自己的自信心不太夠,他也真的是想太多了,一直想投到最完美,我們家小休斯就是這麼的執著又自我要求完美,所以我也不忍苛責他【我怎麼忍心去責怪可愛的休斯弟弟嘛】。小休斯也三振了聯盟中打擊率很高的紅襪打者,還有讓他打出雙殺打,今天雖然只投兩次三振,也不錯啦。


雖然延賽太久是休斯今天控球不好的主因,但是這不能當做輸球的唯一理由,畢竟這次休斯的對手就調適的很好,ㄧ直投出三振,而小休斯則是投球數和保送太多,沒有調適好自己的狀況和抗壓力,這就是小休斯要努力學習的地方,增強自己的自信心。



今天是十二點才去學校上課,所以我看到第四局以後,我..我真的是含著眼淚看比賽呀,


雖然知道輸球的當下很難過,但是想想,比起去年的情況,今年的表現真的進步很多了,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把眼淚給克制住。


即使輸了比賽,也不要失去信心,因為你的表現有進步呢,休斯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