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休斯主場第二場先發,主投5局,被打6支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,失3分,兩次三振,四次保送,無關勝負,防禦率7.56。



第一局小休斯的好球率很高呢,雖然一開始被打安打,但也是取得好球之後,但小休斯隨即連投三個好球三振第二棒,接著讓我也很喜歡的第三棒的捕手穆爾打出雙殺打結束第一局。


第二局的不穩讓我一度緊張到快看不下去呀,因為真的好擔心像上一場比賽一樣,教練和捕手都上去安慰他好幾次了呢,幸好小休斯這次有穩定下來,沒有再擴大失分了,小休斯果然成長了呢,


第三局到第五局,也只因為全壘打和高飛犧牲打在被攻下兩分,雖然小休斯這場比賽保送還是多了一點,也幾乎每局都讓打者上壘,但是小休斯還是努力的壓制住雙城的打者呀,從這可以看出,小休斯真的有在進步。


 




今天的比賽,休斯真的也要謝謝隊友的守備幫忙,尤其是隊長和卡諾,還有九下的大反擊讓小休斯可以逃過敗投,話說...小休斯呀,你的一場先發,讓那麼多男人為你拼命[恩...用詞怎麼感覺怪怪的],真的是你長的太可愛,讓人憐愛,不只是我,連隊友都不捨讓你敗投呀~~~


還有我要說,那位今天生日所以打兩發全壘打的先生,雖然我也很喜歡你,但是你也不能這樣欺負我家的休斯吧,不過,看在今天贏了比賽,沒讓休斯敗投,就不計較了。


接著的比賽,小休斯總是投到一好兩壞的局面,讓人超級緊張的,感覺小休斯很在意那個全壘打呀,這就是年輕選手的定力不夠,


小休斯的那個補位跑的好可愛歐,加上今天休斯在保送後總是露出無奈的表情,隊友替他演出雙殺時的感激的眼神,都超級可愛的~~~


[眾人:誰來管一下這個花癡的女人呀!  天音:因為今天休斯弟弟是無關勝敗,所以才會這麼開心的打文章吧....]




 


這場比賽也許休斯並沒有投的優質先發,但至少是無關勝,當然,也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五場的先發,但是..我想都可以接受了吧,


畢竟小休斯今天雖然投的不穩,保送也多了一些,但是他都壓低失分了,至少沒有單局大量失分呀,所以洋基在九下才有機會反擊的,相信休斯今天的表現大家都還可以接受的,



接著,我要送給休斯ㄧ首歌,【良藥苦口--告訴自己別難過,告訴自己別衝動,男子漢大丈夫,這一點點挫折,再苦再疼也要能忍受,告訴自己要看破,告訴自己要稱頭,我握緊了雙手,慢慢的放鬆,鹹鹹的淚吞進了喉嚨,當良藥苦口。】


小休斯加油,就如同這首歌的歌詞一樣,告訴自己別難過,別衝動,也要堅強,雖然這首歌感覺也是給我自己的,畢竟看球賽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心,而不能得失心太重,現在的我也要努力做到這點才行,


我相信這一點挫折和失落,小休斯你一定可以度過的呀,今天的表現是四場先發當中的第二好的表現,


相信你的進步大家都會看到的,加油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