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開心小休斯是大聯盟最年幼的投手的同時,


我也明白,


最年輕,這也就意味著最沒有經驗呀,


只在小聯盟磨練兩年多的小休斯,即使很有天賦,但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,


也許抗壓力還不太夠,也許還會緊張,


紐約人對他的期望,造成他的壓力,所以得失心太重,


這些都是小休斯要克服的。



 


我知道,我明白,總有一天還會有年紀比小休斯更年輕的球員出現,


可是就讓我滿足一下,至少在今年還是最年輕的選手。



即使未來難預測,但是˙˙


至少至少,小休斯曾經是大聯盟最年幼的球員呀~~


只在乎曾經擁有,不在乎時間長久[喂喂~~]


 




年紀小,經驗不夠,卻也代表著成長的空間很大,


我相信小休斯,因為我喜歡他而不是喜歡他的成績,


小休斯才二十一歲,大聯盟的旅程才剛要開始,


加油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