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owman Chrome BDP》


這張球員卡是這一系列中最晚買的一張球員卡。




 


當初想買這張亮卡,除了是因為這張球員卡很漂亮之外,這張球員卡的亮面的部分不像上一張是單純的亮面卡,而是邊框的亮面球員卡。


其實,是我還蠻想像一些收卡人一樣,收集一系列的球員卡一套,因為我覺得收集一套球員卡很不錯呢~~~


但是,我後來在網路發現,這一系列的球員卡實在發行太多版本了,我可能無法全部收集吧,所以就想說盡量啦。




雖然這張球員卡沒有限量發行,也不是特卡,


但是,我覺得這張亮面球員卡做的很精美,印刷簽的部分也做的有亮面的效果,連休斯的名字也一起有亮面的效果,非常漂亮。


 


我想,即使我沒有想要收集一套球員卡,我也會想收藏這張球員卡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