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07 Bowman Chrome Draft》


這張球員卡是限量399張,這張編號是第79張。


這張特卡也是籃框球員卡,很漂亮的一張球員卡。




 


這張球員卡也是在網路買的,價錢大約是100元左右。


雖然同款式的球員卡我有兩張了,但是我很喜歡這張球員卡,因為這張球員卡是我喜歡的藍色作為球員卡的邊框,我很喜歡。


而且,這張又是限量的球員卡,當然更直得收藏啦。


雖然我收藏球員卡不是以限量為主,而是以休斯的球員卡為主,但是,看到限量球員卡還是蠻心動的,加上又是藍色邊框,所以就買下囉。


 



 


這張球員卡雖然和另外兩張球員卡同款式,但是這張更漂亮,而且名字的部分感覺更有些銀亮的感覺,很漂亮。


球員卡背面的大頭照也很可愛,讓休斯感覺更可愛呀~~~


球員卡還有一些分析和介紹,以及去年的小聯盟成績,可以讓收卡者更了解休斯。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