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德國隊有那麼多帥哥,可是,我最喜歡的還是16號的拉姆,小拉姆長的超級可愛的,尤其是他笑的時候,真的是超可愛,真想去捏捏他的臉呀!

小拉姆根本是個無敵大正太+總受呀!他好像很容易臉紅,常看到他在球場上,臉紅的像蘋果一樣!雖然他不是德國隊年紀最小的球員,但在我看來,他是德國隊裡外表最“幼齒”的球員。

小拉姆是德國隊裡個子最小的,每次看隊伍裡最小的那一個就是他,看他穿梭在球場上,跟球他高個子的球員一比,就像是小孩子誤闖大人的比賽...


當初會注意他,是德國的第一場比賽對哥斯大黎加的時候,那時他踢進第一球,開心的又叫又跳和隊友們擁抱,真的是超像小孩子呢!實在是可愛到不行!【←對可愛的人沒有抵抗力?】

然後在和阿根廷爭四強的那場比賽,是我的錯覺嗎...我覺得小拉姆的鏡頭特別的多,不管了,總之,這場比賽真的是讓我徹底喜歡上他了啦!不單只是因為他可愛的長相,還有他的認真,那場比賽他很努力,不斷的進攻和防守,這些我都看在眼裡,雖然沒有替球隊攻下分數,但他的努力大家一定都感受的到。

而且這場比賽,小拉姆一隻手是長袖,一隻手是短袖,天呀~~~怎麼看都可愛呀!~~~【總之小拉姆的一舉一動就是可愛~~~】

不過也許是因為年輕,所以有些沉不住氣吧!相信未來他一定會變的更成熟,然後在足球界裡發光發熱的!


題外話...小拉姆雖然已經23歲了...可是一點也看不出來,好像才18、19歲。

還有...我覺得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摸小拉姆的頭,然後小拉姆也被摸的很開心....
↑看了許多張圖片後的感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