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《2007 Bowman's Best Gold Rc》


這是我收藏的Bowman's Best系列第三張。


這張是發行量最少的一張球員卡,只有50張,而這張是編號第37張。





這張是這系列裡我最喜歡的ㄧ張,也是最晚收集的一張。


這張球員卡是這系列購買價錢最高的一張。


我很愛這張球員卡,因為這張球員卡是金色的背景,很漂亮,金色在配上洋基的白色衣服,然後配上休斯帥氣的投球動作,這讓整張球員卡非常的棒,更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。


雖然這張球員卡是貴了一點,但是我覺得很值得,因為這張球員卡真的非常漂亮,也是我非常喜愛的一張球員卡。


 



 


這張球員卡的發行量只有五十張而已,這張球員卡算是少見的漂亮特卡,而這張球員卡,也是我第一次收集到發行數量最少的一張球員卡,能夠收藏到數量少的球員卡,我覺得很開心呀~~


因為數量少,代表這張球員卡更有價值,更是值得收藏呀,


而且,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,每當我看到自己收藏的球員卡上的限量數字時,就會有一種喜悅呢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