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十天果然是休息太久了,小穆穆在第一局就被攻下兩分,而且今天的主審好球帶實在是給他有夠窄的說,害的我家的小穆穆投的心浮氣躁的,還跟主審耍脾氣【說實在的,小穆穆那個樣子實在像是小孩子在鬧脾氣說~~】

後來,雖然主審的好球帶有寬了那麼一點點,但是,我家的小穆真的是怎麼投怎麼被安打呀,主播都說穆西納被打得很受創呀!真的,我看穆西納當時好像都快哭了。


恩~~雖然當時的局面很緊張,洋基不但落後,壘上又有人,小穆穆又一副快哭的樣子,不過說老實話,當時小穆穆的表情真的是給他有夠可愛的啦!(大心)【喂~~這家伙真的是很變態耶!!】

雖然這麼說有點對不起穆西納~~~【你也知道呀!】





然後,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,
小穆的勝投被47號的那位給搞丟了,當時我的心情真的是~~~~~~~~~~~~~
然後我又在想,如果小穆的勝投是被史考特搞丟那就算了[喂喂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