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08 Legendary Cuts 》


最新收到的普卡,這張球員卡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張球員卡。





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一張球員卡的正面有兩種圖片的,一邊是投球動作的圖片,一邊是臉部特寫的圖片,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類型的球員卡。


我也很喜愛這種類型的球員卡呀,因為感覺這種類型的球員卡很特別,不過在台灣網拍找了很久都沒看到,直到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球員卡。


很開心收藏到這張球員卡呀~~~


畢竟我找了這類型的球員卡找了很久,終於收藏到了,因此讓我對這張球員卡是非常珍藏呀。


 



 


為什麼特別喜愛這種類型的球員卡,


我個人感覺,這類型的球員卡有點像是桌布,讓人覺得球員卡的畫面精緻、很棒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