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5月16日的早上,休斯今年的第四場先發,也是洋基主場四連戰的第一場比賽。


這是小休斯第二場主場先發,但也可以說是小休斯今年的期末考吧,休斯加油呀!


我現在的心情非常緊張,但我明天還是會準時起床看球賽的,因為我相信美國球評說的,休斯的球速和球威都在,只是當時找不到進球點而已;我喜歡休斯也相信休斯,所以我想,一些球迷的批評我已經可以不在意了,因為在意也沒用呀,只要我自己全心支持小休斯就可以了!


也許就像許多人說的,小休斯一直是被保護的[話說我...們家休斯長的一副天真可愛的的模樣,任誰都會想保護他呀],也許就是因為被球團過度保護,或者是從小家庭成長的保護,所以讓小休斯比較像個長不大的孩子,在面對問題難免不知所措[對..就和我一樣...],


但我相信,休斯會從中吸取經驗的,畢竟休斯才22歲而已,他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呀!


除了美國球迷,也有許多台灣球迷替你加油呀,為了自己的未來,相信你會全力以付的,期待明天能投出好表現和拿下勝投,小休斯加油~~~


 




這是一首很符合我心境的歌曲【P.S.我愛你----我愛你沒有保留,我愛你就到最後,有些人值得等候,有些悲傷值得忍受,我愛你不是衝動,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,只要你記得,我們那麼愛過,太陽不會放棄天空,哪怕你不再屬於我,我會在不同的窗口,給你擁抱,我忘不掉,你第一次吻我。】


我愛休斯沒有保留,也許當初會喜歡休斯是一個衝動和偶然,也許過程中有許多的難過與喜悅,但是就像歌詞說的,有些人值得等待,有的悲傷值得忍受,所以,我相信休斯是那個值得我等待的人,


太陽不會放棄天空,我也不會放棄休斯的,休斯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,就算休斯不在洋基了也無所謂,我也會在不同的窗口,給你加油的,即使有在多的悲傷和喜悅我都會接受的,


大聯盟投手,我想能讓我如此瘋狂熱愛的投手,只有休斯而已了,因為我忘不掉,第一次看到休斯比賽的日子,就是我的18歲生日。



今天,也收到兩張新拆出來的休斯的球員卡,開心~~~


休斯加油,無論未來如何,都要努力的前進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