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棒場上有很多對兄弟檔,奇怪的事,我好像都特愛弟弟耶【是因為我喜歡幼齒的嗎~~@@】

像我喜歡陳瑞振、高國慶、曾揚志、郭岱琦、陳昭評、林琨瀚、陳金鋒、陳冠任等等都是弟弟~~
不過也有例外啦~~向彭政閔我就比較喜歡囉~~
陳瑞昌和陳冠呈這兩位哥哥我也很愛呀!
其實,【陳瑞昌和陳瑞振】、【陳冠呈和陳冠任】這2對陳氏兄弟我都很愛啦!

而且有時後當我喜歡上這個弟弟【或哥哥】,我就連同他的兄弟一起喜歡耶!像我之前對郭岱詠是沒有感覺的,可是喜歡上小琦後,我居然也跟著喜歡上郭岱詠了,恩恩~~愛屋及鳥嗎【是這樣寫的嗎~~?】

哈~~總覺得我有點喜歡年紀小的男生的傾向耶!如果一對兄弟同時加入職棒,而我也同時注意到他們的話,那我可能會比較注意弟弟吧~~
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,還是也有人跟我一樣呢?

哈哈~~
反正我就是『尬意』幼齒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