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,我看棒球也有2年多了【從2003年5月開始】!

這2年,一樣是迷棒球,但支持的球隊&球員卻在今年2005年有了改變!恩恩~~〈沉思中~~〉

我當初是因為喜歡恰恰和致遠才注意到棒球,之後才喜歡瑞昌瑞振【因為他們是親兄弟﹝獨愛兄弟檔﹞】,然後因為家人都是象迷嘛,所以我跟著父母迷,我才成為象迷的!【亂入:當時才國中嘛!還比較沒有自主權﹝我是在說什麼@@﹞~~

轉眼間呢?2年過了,我已經高中了,本來以為我對職棒的熱誠應該會減退了吧,但是卻沒有,只不過我的目標﹝?﹞轉移了, 呵呵~~

一開始是喜歡中信啦,但現在是超愛統一獅﹝其實我以前很討厭統一獅的!別罵我,我也是因為父母的關係啦!﹞

為何會喜歡統一呢?恩~~都是林岳平的錯啦!
呵呵~~因為他真的很可愛又有小虎牙,加上他和我喜歡的男生很像說,所以我超愛他的!而且,統一最近大換血,都換上新人嘛,所以囉,這讓總是對新人會特別注意的我成為獅迷了啦!
【亂入:獅子座的人,理所當然支持統一獅嘛!〈正大光明的跳槽理由〉】

而且統一的新人球員都挺可愛的嗎~~
所以....爸媽,不要怨我為何轉隊了,因為統一今年真的加入太多不錯的球員了啦!
〈如最近喜歡上的:阿典、阿源、小琦、陽陽、小森、小慶、小高、小破~~等等〉

恩恩~~打了這麼多字,先寫到這裡吧!
哪天心血來潮在寫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