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想想,這個部落格似乎不能只貼小休斯的文章,畢竟以後貼休斯的新聞或是報導文章,還是會提到其他球員呀。


想到之前我也有寫一些並不是完全關於小休斯的文章,都是我對小休斯和其他球員的綜合感想或是私心小文章,所以想說也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吧,大家可以給我一意見。


那些在我介紹小休斯的文章中,都被一起加入來介紹或比較的球員,就知道他一定也是我的最愛之一,不過也不一定啦,有時候只是單純想寫的文章而已。


因此~~~在新的球季開打前,部落格大概都會貼球員卡介紹,或是2007和2008年的文章,還有小休斯和其他球員或是藝人等等的文章。





小休斯 Phil Hughes~~~


在休息的休斯~~~


看著球場的休斯超級可愛的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