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休斯出生在美國加州,來自一個軍人家庭。


 


其實呀,我一直很喜歡軍人這個職業,因為我的私心代入,當初還在想小休斯的爸爸會不會是軍人,沒想到還真的讓我猜對了呢~~~


當初看到小休斯和父母的照片,感覺休斯爸爸是個蠻嚴肅嚴謹的人,畢竟軍人總是比較嚴格嗎,而且他和小休斯差了42歲,小休斯看起來也蠻有文官軍人的氣質,而且呀~~感覺小休斯穿起迷彩服也很好看呀。


休斯媽媽看起很和藹,感覺小休斯和媽媽的感情非常非常的好,因為感覺小休斯就是個很戀家的小孩子,之前我不是猜說休斯是不是德美混血兒,如果爸爸是美國軍人,那媽媽就是德國人囉,不過這些還只是我的個人想法而已啦。


 


我的私心幻想又來了啦,不過..這篇文章這是我的隨手寫,所以大家就看看吧。


看小休斯總是在三振對手後低調的樣子,或是在三出局之後安靜的走回休息室,有時鏡頭帶到休息室的小休斯也總是那麼安靜的坐在那,不像其他球員那麼活潑好動,【說不定...其實小休斯他都是私底下活潑】感覺小休斯從小的時候開始,爸爸給他的教育蠻嚴格的【說不定就是這樣,小休斯身材才那麼好呀,身材那麼高呢】。


既然是家裡的男孩子,爸爸應該是管的蠻嚴格的,所以小休斯的個性看起來也相當嚴謹細膩的,如果小休斯犯錯被爸爸處罰,在去找媽媽撒嬌吧,感覺這樣的小休斯好可愛呀!


小休斯高中畢業就加入洋基,當初小休斯在猶豫要讀大學還是打職棒,無論小休斯最後的決定,相信也是家人的支持為動力,今年表現的不理想,除了球迷的加油打氣之外,家人的鼓勵也很重要呢!


小休斯要好好加油,明年投出好成績,不只是球迷開心,你的家人也會覺得很光榮的呀。


 


小休斯第一次先發的時候,他的家人也有來現場看球呢,而且是坐在普通觀眾席,


當小休斯退場的時候,全場起立鼓掌,鏡頭也有照到小休斯的家人呀,相信小休斯家人們一定也很光榮呀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