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的比賽,休斯表現的超棒的!六次三振,拿下第二勝!


 








休斯在這場比賽中只投了六局,看得出來求對很保護他~~
看來~休斯也擺脫上一場沒拿勝投的失望了~~

今天超讚的表現和三振~讓人大呼過癮呀~~
休斯弟弟加油~~力拼今年的新人王呀~~




這場比賽是洋基菜鳥發威的日子,除了我家的休斯弟弟有好的表現之外,
還有另一個菜鳥張伯倫也上場了,表現的也不錯,可是沒有休斯可愛和帥氣[外貌協會的女人]~~
雖然也才二十二歲~但是感覺好成熟歐~不是我喜歡的類型~

回歸正題~~還是聊我家的休斯~~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喜歡和自己年紀相近的男生說~~
之前喜歡的球星或藝人年紀都比我大的多~~


我和休斯弟弟年紀差兩歲~
我相信這份感情可以持續很久的~~

休斯加油~
在拼一場無安打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