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今天應該是休斯的代表作了吧,投了七局,失的那唯一一分是因為全壘打呢~~~拿下本季第五勝。

雖然我認為休斯在第二次先發的表現比今天的表現精采啦....畢竟是無安打....


今天的比賽,果然是菜鳥總動員呀,讓一堆新人先發亮相。

連報紙都說,休斯真的要靠自己囉,因為洋基的先發陣容中可能一半會是新人吧【休斯弟弟自己也是新人】,所以不要期待會有強大的火力支援。

但是我覺得這些菜鳥們表現的真的很不錯,許多人還打出職棒的第一支安打呢!

不過..我想這些新人可能也只有今天這場先發吧....
畢竟是因為昨天那麼瘋狂的慶祝外加讓主將休息一天吧...







老實說...我還蠻擔心這場比賽的,雖然我對休斯有信心,可是畢竟大家昨天那麼瘋狂的慶祝,擔心今天這場比賽會打不好呀...

不過看到比數後,看來我的擔心是白擔心了啦!


這場比賽還是休斯第一次投滿七局呢!之前因為球數過多、或是遇到危機等等...所以都沒有投滿七局過。

這樣總算能證明休斯也能投長局數了,身為球迷的我也感到很高興呀!
【天音:你是在高興個什麼呀? 小琪:你管我!我家的【喂~~】弟弟有這麼好的表現,我能不開心嗎?】





結論嗎....我不是專業球評,所以也無法說什麼多精密的解說...
↑私心倒是可以很精密的解說嗎...

但是...就如球評說的,雖然休斯被打的安打很少,【而且一被打安打就是長打】,但是保送真的是多了一點,有時候都兩出局了,去還投出保送,這樣不但會浪費自己的體力和球數,還常會給自己帶來危機呀!

畢竟大聯盟和小聯盟的程度是不同的,休斯雖然被譽為洋基未來的王牌投手,但是他畢竟還年輕,所以難免會緊張,也需要多多磨練啦!

期待明年呀,相信在教練們和前輩們的教導下,休斯會有更好的表現!






...聽說休斯原本有個滑球絕招的,可是因為洋基的小聯盟禁止投,所以...

小休現在既然已經上大聯盟了,希望明年可以看到小休斯投出這個拿手好球呀!



然後,期待休斯在季後賽裡能有好的表現,當然也希望他能夠先發+拿到勝投啦!
不過第一輪應該是不太可能啦....
也許進入第二輪或是總冠軍才有可能吧....





總之,

休斯加油!!

洋基加油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