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才是我心目中的開幕戰,因為這場比賽是我家小休斯今年的第一場先發出賽。

小休斯今年的第一場先發又是對戰藍鳥隊,去年小休斯的第一場比賽也是對戰藍鳥隊,只能說命運就是這樣,總是讓我最愛的球員對戰我最愛的球隊。

帶著又期待又緊張的心情,我就在台北看這場精彩的比賽。


小休斯不愧是洋基的超級新秀呀!果然投出了優質的先發內容。

這場比賽,小休斯投了六局,被打了幾支的安打,失了兩分,雖然是優質先發,但是無關勝敗。



 










先說比賽,這場比賽的可愛投手休斯弟弟,可愛稚嫩的模樣讓我好養眼呀【喂喂喂】~~



 











小休斯前三局讓藍鳥隊的打者九上九下,尤其是第一局,小休斯連投了兩個三振,真是帥呀~~~三振對方後的小休斯,雖然沒有像張大哥一樣的誇張吶喊,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好,我就是喜歡這樣內斂的男生。;

到了第四局,可能因為經過一輪,被打了一支安打,加上一個隱形的失誤,讓小休斯失了第一分,不過還好接著小休斯又穩定下來;最讓我緊張的是第五局還是第六局吧,可能是因為小休斯已經投了七十多個球,體力有點下滑,不但被打出安打,還投了保送,導致又失了一分,而且還弄成了二、三壘有人的局面,但是還好,我們家的小休斯在短暫的休息一下之後,穩定了自己的節奏,成功的化解了藍鳥隊的攻勢,把分數壓低在兩分。

投完六局後,小休斯也投了八十六個球,被換下場休息,幸好洋基在六下就幫小休斯把分數追平了,讓小休斯無關勝敗的下場休息。

最後我還是要說,為什麼啦~~~~

小休斯投的那麼辛苦,無關勝敗,而張伯倫只投一局,就拿一勝,雖然我對他沒有意見啦~~可是...心中難免就是會有點˙˙˙

但是,仔細想想,如果這場比賽是反過來的,張伯倫先發,小休斯中繼一局拿一勝,那我應該是會開心的吧~~~

所以˙˙˙算了˙˙˙


張哥哥也不錯啦~~恭喜他~~~




反正小休斯表現得很不錯,只要維持好水準和球路狀況,相信要拿勝投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。





主播說,小休斯是目前大聯盟最年輕的先發投手,這句話我聽來就開心呀~~~~←喜歡幼齒的

小休斯今年被排入先發,創下了洋基的不少關於年齡的紀錄,

例如~最年輕的先發投手,最年輕的前三號先發,最年輕的洋基季後賽勝利投手等等~~~

總歸一句話,小休斯是洋基隊近年來最幼齒的先發投手呀~~~


雖然小休斯將來也會變成老將的一天,

但是,至少小休斯在2007年和2008年,曾經是大聯盟最年輕、最幼齒、最可愛的男孩投手呀!  ↑小休斯今年初次先發的帥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