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完了比賽,來聊點輕鬆的吧~~~

小休斯還是和去年一樣可愛呀~~越看越像個鄰家小弟弟+小總受呀~~~

春訓之前的ㄧ些訪問,小休斯留了點鬍子,看起來比較成熟點說,可是鬍子刮掉之後,又變回一臉稚嫩的可愛弟弟。


雖然比去年大一歲,但是感覺好像越來越像小孩子說。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

看我家的小休斯比賽,除了可以欣賞精湛的球技之外,還可以看到養眼的小帥哥投球呀~~~

尤其是第二局,撥出一段小休斯的訪問畫面,天呀~~看的我真的差點叫了出來,

因為小休斯真的是好~~~~~可~~~~~愛~~~~~呀!!

理了一個小平頭,真的好像美國大兵....不是啦,好像美國高中生歐,

可惜訪問片段只有一點點而已,不過沒關係,我會努力的找尋這段訪問影片,然後給他結個幾百張圖片吧。

清澈的眼睛,稚嫩又兼具帥氣的臉龐,怎麼看都惹人喜歡呀~~











而且這場比賽,我發覺鏡頭給我們家小休斯很多的特寫鏡頭呢~~

幾乎每局,畫面都會帶到小休斯的側面或正面,然後鏡頭慢慢的拉近,最後是個大大的特寫,看得我好心動歐。

我發現,小休斯的褲子穿得好像很大件耶【喂喂~~你不看球賽在注意哪裡呀】~~不像其他人都穿剛好合身的褲子,

不過~~我覺得穿寬鬆褲子的小休斯也好可愛歐【天音:反正小休斯怎樣你都覺得可愛~~~~ 我:沒錯!對我而言,可愛這個名詞就是為了我的小休斯而有的!】。










我家可愛的小休斯,這次雖然沒有拿勝投,可是優質的先發讓大家都非常高興~~

小休斯加油~雖然這次勝投被別人拿走,但是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~~

要用實力證明,你比任何人都厲害的~~
















這次,寫了很長、很多的文字感想,還分成了兩篇來貼,


因為這是小休斯今年的第一次先發【小休斯的開幕戰】,


所以我的感想當然要多一點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