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《2008 Bowman藍框》


這張是限量500張的籃框球員卡,這張是編號第320張。


這張的價錢是一百多元買的,我非常喜愛這張球員卡呢。


 



 


這張球員卡也是網路上買的,和上一張都是和同一位買家買的。


我很愛這張球員卡呀,因為這張球員卡的邊框是我最喜歡的藍色,所以雖然是同一系列也同款式的球員卡,所以我還是決定買下。


這張球員卡和上一張球員卡是同一系列的。


 




 


這張球員卡的背面,是休斯去年的成績,還有投球得局數和三振,這是一張記錄休斯去年出賽,投球成績和內容的一張球員卡,


雖然我也有收集其他休斯也是今年新拆出來的球員卡,也都是記錄他去年的成績,


但是,這張球員卡是2008年美國職棒開打後,休斯最新拆出來的球員卡,


所以對我而言,這張球員卡又有另一種不同的意義呢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