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08 Bowman 金版》


我收藏得第一張休斯金版球員卡,也是在網路上買的。


 


這張休斯的球員卡雖然只是印刷簽而已,但是這張卻是金色的印刷簽,有點像是雷射的,感覺就是不同,這張特別漂亮呀。


很漂亮的雷射金簽,很漂亮,在燈光下看,感覺更是漂亮,


這張球員卡只花了一百多元,就可以買到這張漂亮的金簽,真的是非常開心呀。



雖然除了休斯之外,還有捕手的背影,但是,就如同我朋友說的,偶爾收集幾張休斯和其他人(背影)的球員卡也不錯,這樣更顯的有真實性呀,彷彿是一張實戰球員卡一樣。





我喜愛這張球員卡的原因,除了是因為這是張很漂亮的金色印刷簽,很漂亮、很稀有之外,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,那就是這張球員卡的背面,我非常喜歡這個版面,感覺很清新,很漂亮,


而且,除了有休斯2007年的成績之外,球員卡旁邊那張有點類似大頭照的休斯小圖片,休斯好可愛呀,而且是正面照,讓我超愛這張球員卡的。



金色雷射簽一搬來說都特別珍藏,而休斯的雷射簽,就算只是印刷的,對我來說也是無價的,


這張球員卡雖然休斯的臉有點被帽子遮住了,但是他的帥氣完全沒有被抵擋,休斯的帥氣配上金簽,真是一張完美的球員卡呀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