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《2005 Just Miners》


這張球員卡是我最喜歡的小聯盟簽名卡。


 



 


這張球員卡一樣是我在外國拍賣網站看到的時候就想要買了,我找這張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呀。


這張球員卡其實並不是我自己在拍賣網站找到的,是我和一位網友買別張休斯的球員卡時,他順便問我有沒有興趣要購買這一張。


當時一看到是這張我找了超久的卡,心情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呀,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買下來呀,剛好那時候我也要回台北玩幾天,所以就和那位賣卡的網友約在那幾天的時間拿球員卡。




 


我很喜歡這一系列小聯盟的簽名球員卡,雖然是貼紙簽名卡,但是,這一系列的球員卡都很漂亮呢,因此讓我很想收藏這個系列的球員卡呀。


這張是正面的球員卡,而且還是休斯近身照球員卡,所以休斯的表情很清楚呀,讓我更加喜愛這張球員卡,我收藏的球員卡大多都是全身和投球姿勢的球員卡,所以表情都不太清楚,因此很開心收藏到這張呀~~~


我很愛這張休斯的球員卡,雖然是貼紙簽,不過收藏這張球員卡,主要是收藏球員卡啦,因為收藏球員卡,主要還是想收藏休斯的照片呀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