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《2004 BOWMAN CHROME》


這張球員卡是休斯的第一張簽名卡,


也就是所謂的key rc,


這系列的簽名卡都是直接簽在球員卡上的。




 


終於收集到這張球員卡了,真是辛苦萬分呀,雖然說這張球員卡很常出現在網拍,但是價錢都蠻高的,而我選的這張球員卡還是發行量沒有限量的這系列,


其實我收藏的這張球員卡可以算是這系列最普通的一張款式吧,因為其他有亮面特效或是有藍色亮光等的球員卡都太高價了,在我還沒存夠錢之前,可能早被買走了吧,


不過,雖然這張沒有限量也不是藍亮球員卡,但是沒有關係,因為這張也還是有普通的亮面呢。


 




這張我花不到3000元買的,等了好久好久才找到這個比較低價的,雖然漫長,但是這樣的等待還是直得呀,真是賺到了呀!


雖然之前看到過很多次,像是有藍亮簽或是格子亮簽,還是鑑定過的球員卡,但是都賣的超貴的,實在買不起呀~~~


因為有不少朋友建議我,要收藏休斯有價值的球員卡,這張2004的簽名卡是首選,因為那張的價值很高,也是休斯很有價值的一張簽名卡。


其實,是不是第一張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喜不喜歡,


不過,我還蠻在意的,畢竟要知道休斯的第一張球員卡是哪張可能有點難,不過第一張簽名卡卻是知道,所以~~當然就很想收集啦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