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局,小休斯的好球很高,ㄧ開始就兩個三振,帥氣的結束第一局;接著一局下,帥氣的鐵爺就替可愛的休斯攻下第一分。



 


第二局,小休斯帥氣的三振強棒,連主撥都說,小休斯今天看起不像之前一樣溫溫的,今天的休斯很有霸氣呢,連勝的氣勢和賽前的氣氛都鼓舞了小休斯呀,即使有霸氣的三振對方,秀色可餐的小休斯還是樣可愛呀,這麼可愛的小休斯,隊友當然替他攻下三分的分數呀。



 


第三局,小休斯接連被打兩支安打,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,雖然洋基已經四分領先,我看的真的是緊張呀,緊張的手心ㄧ直流汗和心臟快停了呀,要不是四分領先,我可能會和上一場一樣不敢看了吧,小休斯真的成長了很多呀,不過感覺的出來小休斯還是有點在意壘上的跑者,不過小休斯這次有成長、有穩住了,先三振打擊者,接著投出滾地球雙殺化解危機,不過球似乎有點彈到小休斯的鞋子,害我心驚了一下,還好小休斯沒事,不然要是小休斯有皮肉傷,那我可是會心疼呀。



 


第四局,小休斯又是被第五棒打出安打,但幾乎都是投到兩好之後才被打安打的,而且還是有投出三振,小休斯這一局被打了一支兩分全壘打,失了兩分,當時心裡真是緊張到不行,還好小休斯馬上就穩定下來,接連解決其他打者,也發現第三局成功守下來沒有失分真的很重要呢。



 


第五局,小休斯連投兩個三振,接著面對第三個打者,原本有機會連三次三振的,可是因為裁判一個可以判好球結果沒有,導致小休斯又被打一發全壘打,看著球飛出去,不只我心裡難過又緊張,小休斯更是難過的低下頭,球評說小休斯的反應好像被逆轉ㄧ樣,當時還是領先的局面,小休斯應該要趕快忘記這個全壘打去面對下ㄧ位打者,小休斯給自己的自我壓力太大了;話說,小休斯低下頭去的模樣,雖然讓人心疼,但是..低著頭的小休斯好可愛呀,接著,小休斯還是三振下ㄧ棒的打著,這一局也是投出三次三振,完美的結束這一場的先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