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投完五局小休斯就退場休息,我的心情也輕鬆了,雖然這時只有兩分領先,但是我替小休斯的好表現開心呀,因為他是勝投候選人。


今天九點才出門上學,小休斯投到第五局也才八點多左右,所以緊張又開心的看完小休斯的此役先發,帶著些緊張的心情上學,十點多打電話回家確定小休斯勝投了,心情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呀,


好朋友知道我的休斯拿到勝投也替我開心呢,中午大家吃麥當勞慶祝呀,呵呵~~



這場比賽重播我一定要看到夠呀,因為現場直播我根本無法專心看,整個人是心神不寧又緊張,


小休斯這場先發,我覺得是優質先發啦,畢竟他投了那麼多三振,也只有因為全壘打失分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局數少了一些,畢竟也不能只誇獎小休斯呀,小休斯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,


像是全壘打過多,五場比賽被打出五發全壘打,有時不敢直接挑戰打者,即使球隊領先五分也是投的有些閃躲,還有休斯投的順就很順,但是ㄧ但壘上有人或是失分,小休斯就會有點不知所措,這些都是小休斯要改進的地方。


畢竟就像袁定文主撥說的,小休斯還是想太多了,一直想要投的很完美,所以老是投邊邊角角的球,經常投到兩好三壞的局面,所用球量就多了ㄧ點,但我相信這些都可以改進的。


 



 


看了幾次的重播,聽了袁定文和曾文城兩位球評對小休斯投球的評論和分析,讓我更加了解小休斯,


大家都還是很看好休斯,雖然這兩年並沒有投出小聯盟的水準,畢竟大聯盟和小聯盟還是有差的,但小休斯還是在進步當中,畢竟他的評價和天賦都是很好的,只是小休斯還年輕,急著想要站穩大聯盟,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這些都是小休斯要慢慢學習的調適能力和培養的抗壓力。


 



總之,很開心小休斯拿到新主場首勝了呀,我應該是除了休斯和休斯家人之外最開心的球迷了。


今天的比賽雖然看的很緊張,但也是值得的,


休斯加油,我會ㄧ直支持你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