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休斯是在後援上場,比較沒有勝敗壓力,休斯壓力比較小,但還是有一定的壓力的,不然小休斯也不會投手犯規呀,但是小休斯在三局下上場,至少沒有勝敗的壓力,也許能投的更好。


而且我的看球壓力也不會太大,因此今天看比賽,我的心情也比較輕鬆呢~~~


不過看到小休斯被打全壘打,心裡還是相當不捨呀,而且…我還是私心的希望小休斯他能拿勝投呀,不過這一切都要看打擊了,畢竟小休斯只要做好自己投球的任務就可以了。


三下慢跑上投手丘的休斯,動作好可愛呀,小休斯今天的臉部表情蠻豐富的,真的是超級可愛呀~~~



話說…今天我又早起了,不到八點我就起床,所以在八點十幾分就看到休斯在牛棚練投,接著在八點二十分左右,就看到休斯上場囉,在我出門之前,休斯剛好投完今天的局數,真的是緣分呀,開心!!


 


 



休斯,你今天表現不錯呢,只被打一支三壘安打和ㄧ發全壘打,而且也只有因為全壘打而失兩分,也投出5個三振,非常帥氣!


雖然投了幾個保送,雖然壞球多了一點,但是你有控制住局面,沒有讓紅襪的打者在攻下分數。


你的好表現,不但讓自己增加比賽經驗,也讓教練對你信心大增,我的心情也很開心呢,


相信回先發,只是時間的問題,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