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4/13 09:58記者:賴意文



紐約洋基先發投手Phil Hughes開季狀況不佳,球速下滑狀況明顯,為此他改變了2次先發中間的準備程序,同時也在投手教練Larry Rothschild的建議下修正投球動作,希望能有所幫助。


去年拿下18勝的Hughes,原本平均球速可達93英哩,但今年2場先發僅投6局就失11分的他,球速下滑至不到90英哩。對此,他自己也感到擔心:「這顯然是會讓人擔心的事情。這是我的工作,我就靠這個過活,而我卻投出不該有的威力,這讓人擔心、感到沮喪。」


為了改善這個問題,Hughes改變了他原本2次先發中的準備程序。原本他會進牛棚練投2次,但這次他只投1次,將另一次牛棚練投改成長傳練習,希望能增加手臂力量,讓球速恢復。


此外,投手教練Rothschild看了Hughes去年出賽的影片,發現他投球動作略有不同,也特別提醒Hughes。Hughes說:「不是什麼重大的改變,只是要更運用下半身的力量。儘管我認為應該是手臂力量的問題,但我還是會試著改善投球動作裡的一些問題。」


當然,Hughes能否恢復去年的狀況,不到下次先發出賽不會知道。他說:「我感覺很好,但現在還不可能知道結果。我相信我的球威都還在,但那當然是我現在擔心的事情。如果我不擔心,我就不會試著去修正了。」


由於今天(13日)洋基與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因雨延賽,原定明天先發的Hughes,也將延後1天才上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