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,TENSION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團體,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喜歡他們,而且那種喜歡並不單純是外表,而是真心的喜歡他們的音樂,和欣賞他們的外表,而且其他團體我都是只喜歡1.2個人,而TENSION我是五個都喜歡呢!

一直覺的台灣的男孩團體,雖然有些成員外表的帥,雖然同學也推薦他們給我認識,但是卻一直無法吸引我的目光,最多是覺得他們長的不錯、歌好聽而已。

但是直到去年,因為我喜歡看棒球,棒球再撥完比賽的時候,都有撥新歌當片尾曲,當時是用TENSION的新歌『一步一步』,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,我就深深被迷上了,雖然我當時不知道這是TENSION唱的,因為是寫英文字,但我卻非常喜歡這首歌,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這首歌非常有感情、而且動聽,總覺得唱這首歌的人有真正用心去唱!

而直到後來我知道是TENSION唱的以後,說真的我也不是馬上迷上他們,當初我也不覺得他們長的很帥,我也只是淡淡的喜歡TENSION而已, 可是隨著時間,我越來越喜歡他們的歌,而當我在電視上看到『兩個月亮的mv』後,就開始被他們深情的樣子迷住了,總覺得是命中注定,從不迷偶像明星、從不花錢買專輯的我,卻開始買TENSION的專輯了,也參加他們的簽唱會,當初買專輯本來只是想去簽名而買的,但是現在卻是因為真的喜愛TENSION的音樂,真的是真心的支持他們,所以才會買他們的專輯的!

總覺得TENSION和其他團體不同,他們以唱美聲為主,TENSION的外表並不像其他團體一樣包裝的很華麗,但他們的歌卻是非常動聽,不以其他方式讓自己大紅特紅,而只用他們的歌聲、樸實的但誠懇的外形來打動我們!這也是TENSION吸引我原因!

雖然很後悔沒從他們出道時就喜歡他們,沒有陪他們走過那青澀的一年,也沒苦苦等待他們2年,但是我相信在未來,我會一直的支持他們而不會變心的,連我父母都誇讚TENSION的歌好聽呢!

當初了解TENSION的身世後,我覺得他們的緣分真的很深,五個來自不同國的男生,用英文當溝通語言,卻來到台灣發專輯、唱中文歌,所以我覺得我和TENSION的緣分也深呢!TENSION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團體、是我第一次買歌手的專輯、第一次參加歌手的簽名會、第一次和爸爸以外的男生握手和擁抱,我和TENSION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,因此我要和家人好好珍惜這段緣分,永遠的支持TENSION!!

從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愛一個團體,我的人生因為他們五個男孩子而有了改變!

因為有TENSION,讓我有了心靈上的支柱、讓我能讓家人一起分享追星的心情、讓我能和媽媽一起參加簽唱會、讓我能和朋友一起瘋狂,而這些和TENSION的美好的回憶將永遠留藏在我的心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