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休斯弟弟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場先發。



其實這場比賽我並沒有看到,所以只是從報章雜誌或影片精華看到。



這場比賽是我家小休斯人生的第一次...第一次先發,


他的第一次(先發)的經驗(對手),就給了我最愛的球隊多倫多藍鳥隊,


只可惜投手為什麼不是哈勒戴嘛~~~


 


小休斯的第一次先發我沒能看到真的超後悔的,我家小男人的第一次,我居然錯過了呀~~~


可惜當時的我還沒那麼迷洋基隊,所以沒有很注意【謎之音:其實當時明明就是在迷別的球員...】


 


雖然,這場比賽最後的結果不是很棒,沒有拿到勝投,


但是,我相信小休斯還是很滿足吧,


畢竟勝敗不是最重要的~~重要的是,要去享受比賽~~


能在洋基球場投球,能在偶像和父母面前投球,能在我的面前投球。


 











 


這場比賽沒看到,當然是很難過囉~~


之後,我有從一些影片精華或圖片看到當時比賽的一些片段過程,只能說,當時才二十歲的小休斯,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呀~~~


不要說是他大聯盟的初登板了,小休斯簡直就是個高一的新生呀~~~


你問說,在我看來小休斯和現在有什麼不同呀~~~


當然不同呀~~~


當時的小休斯是完全的可愛、稚嫩樣的小弟弟,現在的小休斯是可愛中還帶著帥氣呀。


 


雖然這第一場比賽我沒看到,


但是...但是,


我會努力找到這場比賽,有小休斯投球的影片的。



之後,小休斯的每場比賽,我也都會參與的,


無論結果,無論輸贏,我都會支持小休斯的,


小休斯加油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下是私心感言


 


小休斯是我最愛的球員,他的第一場先發對戰球隊,就是我最愛的藍鳥隊,這就是所謂的命嗎~~~


 


私~~心私心~~


比賽結束後,小休斯有去找哈勒戴哥哥要簽名,然後順便一起去吃飯~~~


【謎之音:這是在約會嗎,你不會吃醋嗎?】


【我:這個世界上,只有三個人『碰』小休斯我不會吃醋,除了休斯爸爸和休斯媽媽外《我為什麼要跟未來公婆(爆)吃醋呀》,那三位是哈勒戴和穆西納還有克里帕德。】


 


小休斯在經歷第一次先發和球迷鼓掌之後下場休息,這場比賽小休斯得父母也有還看比賽,難過小休斯會緊張,


小休斯加油,看你投球的樣子,對眼睛來說是一種享受呀~~


你投球的稚嫩模樣,真的只能用可愛來形容呀~~


恩~~也是有帥啦~~但是可愛比較多~~


 


小休斯~~


可愛的弟弟~~


加油囉~~


姊姊我(喂~~妳明明就比休斯小呀~~)會一直守護你的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