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《2008 TOPPS》


這張球員卡是休斯首勝的特卡。


一樣是今年出的新卡,但球員卡上面的日期是休斯去年拿下首場勝投的日期,五月一日。


所以應該是張祝賀休斯拿首勝的球員卡。



 


這張球員卡蠻特別的,我在網路看到,這張球員卡是報紙造型無安打比賽特卡,很少見得一張球員卡。


這張特卡得版面應該是特意作的有點斜斜的,不像其他球員卡的版面都端端正正的,害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球員卡沒有製作好,知後看到其他同款式的球員卡也是這樣,才知道這是這張球員卡的特別之處。


這張球員卡是我在網路買的,大約一百多元吧。
 




我也很愛這張球員卡,除了是因為首勝紀錄卡之外,還有就是休斯的表情很清楚,可愛的休斯,他投球認真的樣子真的是超級帥的呀。


 


這張球員卡是休斯穿客場球衣的球員卡,背面還有一段休斯這場勝利的小故事,而球員卡上的英文字設計的很特別,讓我更加喜愛這張球員卡呀。


球員卡背面的成績,就單獨紀錄休斯這場比賽的投球內容,主投六點一局,六次三振的無安打比賽。


雖然這張是客場球衣的球員卡,但因為是休斯首勝的紀念球員卡,而且休斯的表情又清楚又帥氣,所以,這張球員卡我非常的喜歡呀,在我心中,休斯首場勝投的紀念球員卡是無價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