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《2008 TOPPS Opening Day 》


今年最新收集的普卡,很漂亮的ㄧ張普卡。


在卡店裡買的,是卡店的老闆娘介紹給我的,這張球員卡也是我在卡店買的第一張2008年發行的球員卡。



 


這張球員卡,也是記錄休斯在小聯盟的所有記錄的ㄧ張球員卡,


也是一張很具有價值的球員卡,雖然這張球員卡只要一百元,但是在我的心中,這張記錄休斯小聯盟的所有成績、所待過的球隊的球員卡,卻是無價的珍貴呀。


 


雖然這張球員卡的款式我已經有收集一張了,但是這張球員卡是紅框的,而且底下的大聯盟即將開打的標誌很漂亮,我很喜歡,所以還是決定買下這張球員卡囉。


而且這張球員卡是紅框的,很漂亮,再說,只要是休斯的球員卡,無論是什麼款式或邊框,就算只是一個小地方不同,我都想收集呀。



 





 


也許我真的是太愛休斯了,愛到每個人都知道了,


所以,卡店的人看到我來,都跟我介紹休斯新發行的球員卡,不過,有的球員卡我都有買了,所以就沒買囉。



雖然都是同款式的球員,只有邊框不同而已,但是,這張球員卡我更喜歡,因為這張球員卡更漂亮、更精緻,而且在卡店買的球員卡,卡相都是非常好的。


我個人覺得,這張球員卡,應該是在慶祝開幕戰吧,


希望將來有一天,


我的休斯也能成為洋基開幕戰的先發投手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