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《2007 UD SPECTRUM》


第一張休斯的透明球員卡,這球員卡是在網拍買的。


但是賣卡的人也在夢時代面交,因此這張球員卡是我第一次買球員卡用面交的,在從台北回來的時候,到夢時代買的。



 


透明球員卡比較少見,這張也是限量550張的少見球員卡,


當然價錢也都會比較高,我花了五百元買到的。


而這張球員卡的編號是56號,其實我還蠻希望是65號呀,休斯的球衣號碼。


 





 


雖然這張透明球員卡的價錢高一點,但我還是很開心收集到這張球員卡,因為這張透明的球員卡真的非常漂亮呀,我非常喜歡,而且感覺這系列的球員卡不像其他球員卡是用硬紙做成的,這張比較像是用塑膠做成的球員卡,但是都很棒。


之前,這張球員卡的卡包我曾經抽過一次,要三百元,因為那次只是想說抽一次卡包看看,就選這包比較便宜的卡包抽,還好我只抽一次而已,不然又要花六百元了,


不過,我只怕自己抽了五包都還沒抽這張球員卡呢,所以,還是直接買單卡會比較好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