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《2007 UPPER DECK MASTERPIECES ROOKIE》





這張球員卡也是第一次購買的五張球員卡之一。


第一張休斯的畫卡,是油畫卡。


這張球員卡也是我第一張買的畫卡,我很喜歡球員卡上方的字形設計。


 



 


雖然是張油畫卡,但是這張畫卡畫的很精緻、很漂亮,而且球員卡得質感不錯,白色的邊框讓人覺得清新。


因為也是第一次購買的球員卡,所以這張球員卡對我的意義也很大呢~~~


因為,這不但是我第一次購買的球員卡,也是我所收藏的第一張畫卡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