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場比賽算是有個意義,就是第二十場先發,小休斯的背號也換回65號囉~~~


這也是小休斯戴眼鏡的第一場比賽,戴起眼鏡的小休斯,恩...讓我覺得好像中學生歐,


之前沒戴眼鏡,偶爾看起來還蠻成熟的,眼鏡一戴,我覺得真的很像在發育期的中學生耶~~


呵~~不過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有戴眼鏡說,總之都很可愛呀!


 



還有,小休斯終於留頭髮了,雖然之前的美國大兵頭很好看,但是現在也不錯,很可愛呀!


在休息室的小休斯,有點捲的髮型,好像這次奧運,德國的一位體操選手,


小休斯的臉型果然很像德國人呀。


 



 


說沒有拿勝投我完全不在意,其實是騙人的,說真的還是有那麼一點的在意啦,還是希望能拿勝投嗎~~~


不過沒關係,希望下一次的先發機會,能夠投出更好的內容。


這次的鏡頭一直照小休斯的背影,我知道鏡頭是要照他握球和投球的畫面啦,但是我的視線就是會不自覺的...恩....鏡頭多照他可愛的臉蛋吧~~~


從背影來看,和季初比起來,小休斯瘦了蠻多的,而且怎麼看起來越來越小呀,沒有變的成熟,反而更孩子氣【謎之音:這樣你不是很開心嗎~~】。


這場比賽是看的很開心,但還是蠻心疼小休斯的,他承受了這麼大的壓力,他的年紀不過也和我一樣是大學生而已,真希望能替他分擔一些壓力,小休斯加油~~~



因為這場比賽是小休斯隔了四個多月的先發,所以我的話就多了一點。


 



最近我一直在聽陶吉吉的一首歌,桂冠英雄,


有一句歌詞是『我知道英雄走的路有多漫長』,


所以啦,無論如何,無論未來的路多漫長,我都會一直支持小休斯的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