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http://hughes624.pixnet.net/blog


這裡是我的另一個休斯專屬部落格,因為這裡的分類已經爆滿了,所以無法在有其他分類~~


新部落格的內容和奇摩部落格一樣,只是這裡以純文字為主,比較沒有圖片。


 


 



 


我雖然部落格搬家了,但還是以奇摩部落格為主歐,畢竟奇摩部落格也陪我度過了2008年,也因為經營奇摩部落格,我也認識了許多的棒球同好還有朋友,有太多的回憶了,我也不捨就這樣關閉,只是,因為我想要更多的文章分類,所以才特地申請一個可以有許多分類的部落格來放文章!


這個部落格是我是今年1月1日去申請的,經過幾天的分類和整理,還有貼文章等等,在10天的努力下,總算是完成了。


兩個部落格的文章都一樣,只是新部落格分類得更詳細,不過有些在奇摩部落格的文章我不會貼過去新的部落格,而且新部落格我是依照時間來貼文章的,歡迎大家也多多支持我的新部落格囉~~~


先說好,部落格裡面的文章私心很重歐,充滿了我對休斯弟弟滿滿的愛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