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年底到今年,小道消息都說,洋基的第五號先發會是休斯,


雖然是暫定,而且還要看看春訓這個關卡,而且現在又有變數,


不過沒關係,我們小休斯先發還是有機會的,有希望就好囉!



每當我守在電視機前面替小休斯加油的時候,除了緊張之外,還有些許的滿足呀,雖然說我在台灣,幫在美國的小休斯加油,但是確有種莫名的喜悅和甜蜜,當時我的心情是只要能看到小休斯比賽,就覺得很滿足了呀!


2007年,球季結束之後,小休斯幾乎每天都在做自主練習,維持自己的球感。
2008年,球季開打之前,小休斯是最早到春訓場地練習的球員呀。
2008年,球季結束之後,小休斯還在亞利桑那打秋季聯盟,練新的球路和控球,為明年球季努力著。


我相信小休斯的努力大家都看的到,無論是洋基球迷還是教練,還有媒體或是評論專家,對他都還有著期待與希望呀,畢竟小休斯也才22歲而已,年齡上是個大學剛畢業的青年;球團還要給我們小休斯機會呀,除了小休斯他有天賦資質之外,我們家小休斯真的非常的認真努力練球呀,也非常的謙虛和上進,去年是大聯盟職棒第二年,也許是壓力太大,也許有傷影響了控球能力,所以導致成績不理想,


但是~~~即使去年的成績不理想,讓大家失望,但是,至少小休斯是個認真的孩子呀,他對棒球的熱情,和對自己的責任與態度是非常值得大家肯定的!


所以,即使小休斯去年的成績不理想,沒有達到教練團和球迷的期許,大家就別太責怪他了,


不然....我會難過的呀【小休斯乖,我給你秀秀~~】。


 


小休斯加油~~


就算今年開季只能在小聯盟,但我相信只是暫時的,


你在小聯盟會就當作是調整,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況,


隨時準備好上大聯盟,然後迎接一個美好的球季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