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場比賽是休斯今年的第一場先發比賽,今年首場先發比賽就拿下勝投。






休斯主投六局,只被打兩支安打,六次三振,沒有失分,拿下勝投。


對我來說,大聯盟的比賽今天才開始,好啦,我就是私心呀~~


 



這場比賽是早上七點開打,但是我五點就醒了,隨著比賽的時間越來越接近,我真的是越來越緊張呀,因為今天八點就有課,所以只看了兩局的現場,


休斯的第一球是好球,第一局投了幾個漂亮的曲球,三振兩名打者,第二局雖然一開始取得好球數,還是被打出安打,不過休斯並沒有慌亂,接著三振其他打者,


看到三局上,我就出門去上學了,心情真的忐忑呀,等到十點下課,我立刻打電話回家,聽到休斯是勝投候選人的消息,當下真的是有說不出的開心呀!


 




 


接著的第四到第六局,都是看重播的,在知道成績之後,所以是處於無壓力的心情看球呢,


第三局穩穩結束,不過休斯在兩出局投出一個保送,小休斯失望的表情真可愛,第四局還投成了滿壘呀,光是看重播我就很緊張了,如果看現場的話,我ㄧ定緊張的不敢看比賽了,最後的休斯成功讓打者打出滾地球,化解危機,休斯難得的振臂呼喊,真的是超級帥的呀!


休斯真的成長了很多呀,就像袁主撥說的,去年滿壘,可能休斯會亂了步調,但是今年卻可以化解危機,休斯真的成長很多呀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