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09 TOPPS CHROME》


這是我收集的2009年的第一張亮面球員卡,也是我目前最喜愛的一張休斯亮面球員卡。


 



 


球員卡的畫面中分為兩個圖示,一個是全身的圖片,一個是臉部的特寫,我自己是稱這樣的卡為桌布球員卡,這張亮面卡是我收集的第二張,這樣像桌布類型的球員卡。


這張球員卡,小圖是休斯的投球動作,休斯準備投球的模樣真是帥呢,大圖則是休斯近照特寫,球員卡中,休斯凝視著前方,彷彿在注視著什麼的認真表情,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呀!


 



 


這張球員卡可以讓我好好欣賞休斯帥氣的臉蛋呀,


這張球員在今年1月左右,我就有再美國網站看到了,一直期待著能快些收集到這張球員卡,不過,我知道急是沒用的,等到三月多,我終於在網路上看到這張亮面球員卡,很開心我收集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