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斯季後賽第5場出賽,聯盟冠軍賽第2場出賽。


主投1.2局,被打1安打,投出1三振,沒有保送,防禦率0。


第八局,休斯在兩出局後上場,一開始就三球三振打者,漂亮的解決所面對的第一位打者,接著,休斯讓打者擊出三壘滾地球,雖然傳有點偏,但是靠著鐵爺的守備讓打擊者出局。


第九局,休斯繼續上場,這是休斯第一次在季後賽投第九局呢,休斯這局表現的很棒,讓打者三上三下,一個滾地球,兩個飛球,雖然沒有投出三振,但也沒有被擊出安打。


第十局,休斯一開始就被打出安打,接著小休斯就被換下場休息了,壘上的跑者還是屬於休斯的,還好接手的隊友有守下來,讓比賽繼續下去。



 


這場比賽是台灣時間凌晨的比賽,所以當我六點多起床的時候,剛好打到第六局左右,這時候我心裡就在想,希望可以在我出門前看到休斯上場投球呀~~


果真,在我七點半出門上課之前,真的就讓我看到休斯投八下的兩個人次呀,休斯還投出一個三振,真是開心囉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