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備受紐約洋基教練團期待的新秀休斯,今年就被邀請參加春訓,休斯今年的球季從這裡開始。


眾所期待的超級新秀休斯在春訓初登板,展開職業生涯,向大聯盟邁進。


儘管許多人認為休斯已有資格名列大聯盟名單,但事實上,在小聯盟如魚得水的休斯,還未跟強度夠的大聯盟打者硬碰硬過。


投入洋基春訓前,投手特別指導員表示,「休斯對於洋基邀約他參加春訓感到非常開心,他寄望自己能夠快速提升,及早進步到職業賽層級。」他接著道。


「在小聯盟我投的相當不錯,我現在的目標,就是要把焦點從小聯盟的成績慢慢轉移到我現在這個層次,在這裡有那麼多人競爭,如果我讓打者感到太輕鬆,那我一定會有麻煩。」休斯這樣說。


休斯很興奮可以上場和打者對決,也希望可以投出好比賽,但他也表示:「職業比賽跟高中棒球不一樣,重要的是,我必須在那麼長的球季保持好表現,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