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07 Just Miners》


和上一張是同款式的球員簽名卡,但這張背景是黑色的,這張也是我第一次收藏到黑色背景的簽名卡呀,如果是亮面的話就會更棒呢。



這系列是限量25張,這張是第7張。


話說~~我收集小聯盟的限量簽名卡,幾乎都是收藏到單號的卡號呢。


雖然在我收藏很多張球員卡之後,也許這一系列的球員卡並沒有像其他簽名卡那麼漂亮,背景是暗色的黑色,也不是亮面卡,


 



 


但是,當我在整理球員卡的後,這張球員卡我卻越看越喜歡,雖然不是說非常精緻,但是就是有一種特別的感覺,


也許這張球員卡是我第一次面交購買的球員卡,從台北親自帶回屏東,所以感覺更加的特別吧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