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0/22 TSNA 記者:林柏翔


與CC Sabathia的情況類似,Phil Hughes在美聯冠軍系列賽首次登板的表現並不理想,不過看著賽揚左投在前一戰反彈,Hughes希望自己也能有同樣的演出。


沙胖在首次對上遊騎兵時完全沒有賽揚投手的架勢,只撐了4局就丟掉5分,但第5戰時總算投出王牌該有的成績,以6局投球失2分的優質表現帶領球隊追回一勝,這個結果看在Hughes的眼裡當然很有感覺,因為他在第2戰時也是繳出主投4局掉7分的淒慘表現,所以會期待自己能追隨前輩的腳步,在第6戰投出一場好球,延續洋基晉級世界大賽的希望。


「我不希望自己的球季就結束在上次的先發。」Hughes說出對自己的期許,「我很期待這次的機會,希望這次的先發表現會比上次好。我在前次出賽的投球實在很糟糕,因此我很感謝那並非我的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,我希望下次能變得更好。」


對於洋基來說,Hughes的反彈表現是可以期待的,因為這位右投在今年例行賽少有連續兩場投不好的情況,而總教練Joe Girardi就說:「我期待他(Hughes)在所有球種上都能有更好的控球。」


老大哥Derek Jeter也給予Hughes鼓勵,「每個人偶爾都會有表現不佳的時候,但我們對他(Hughes)很有信心,而他自己也很有自信。」


對手也相信,Hughes將會投出與首次出賽不同的表現,對休斯有1支全壘打與1支二壘安打演出的David Murphy就表示:「我很確定他(Hughes)將會進行調整,所以我們也得立刻調整自己。」因此可以預期的是,遊騎兵在第6戰應該不會像第2戰那樣輕鬆勝出。



http://tw.sports.yahoo.com/article/aurl/d/a/101022/36/5vrx.html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