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,我就等不急了呢,等到11點多,我媽才帶我去屏東太平洋!

到了2點的時候,TENSION他們就來了,他們先唱了跟著月亮慢慢走,現場聽真的是太棒了,後來還有唱I'll be with You 的a cappella版本,真的是超級好聽的!

後來還有回答問題拿簽名海報,由BRIAN出問題,不過BRIAN出的問題大家都聽不懂,只有JIMMY幫他翻譯,而後來JOHN和ANDY出的問題,也一樣是由JIMMY負責翻譯呢!

後來TENSION也有說拍mv的感言呢,JIMMY和RAYMOND還一直搞笑說誰有親到誰呢!

而後來再簽名的時候我超緊張的,雖然是第二次去了,不過我還是很緊張呢!手一直冒汗,上台去簽名時,這次我終於有抬頭正面看他們了[之前太緊張了,都沒有],TENSION真的是親和力十足呢,每個人都有握到手,而且TENSION他們都是帶著笑容的,我媽說他們很平易近人,而我也太緊張了,所以只有說謝謝而已,下次我要鼓起勇氣和他們說話,不過這次握手我都是雙手一起握呢,而我媽媽有跟TENSION說加油呢!

這次我有帶相機去,不過是我媽幫我拍照的,因為我光是看都來不及了,不過到後來簽完名後,我自己已拍了九張啦!


2004年9月19日 小琪去TENSION簽唱會的感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