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跟著月亮慢慢走這個mv應該是我最愛的一首mv吧!因為這首音樂電影的主演的成員是我最愛的Jimmy和John,所以啦,現在我幾乎天天看呢!

好啦!回歸正題,看完這mv後,我覺得心酸酸的,所謂三角戀情真的是非常複雜的!

尤其是看到John那麼愛Eugene,可是Eugene卻是喜歡Jimmy,所以John只有單戀而已【←我非常了解John的感受,因為我現在也是這樣!】,而Jimmy知道John喜歡Eugene,也決定退出,可是Eugene卻表明他喜歡的是Jimmy而不是John,所以我覺得這樣是讓他們三個人都非常的痛苦!

最讓我感到心酸的就是John在更衣室裡擁抱Eugene,然後Jimmy離開的畫面,以及事後Eugene推開John,對John說聲:「對不起!」John對Eugene說:「什麼話我都不要聽!我就是要愛妳!」還有呀,Eugene要去找Jimmy時,Jimmy對Eugene說:「我是一個一無所有的人,John可以給妳一切幸福。」然後又說:「我 不 愛 妳 !」,接著就離開了,而後來Eugene一個人坐再草地上,John過去陪他時,John問Eugene:「妳在幹嘛?」Eugene說:「我在等月圓啊!那你來這幹嘛?」John說:「我只是來陪妳等。」這些畫面讓我覺得都好令人心酸歐!

Jimmy太重情義,John太癡情了!

不過我最喜歡的一幕,應該是John在酒吧裡認錯人,然後像Jimmy發脾氣那段吧!因為看到Jimmy抱著John安慰他的樣子,真的很感人,就好像大哥在安慰小弟一樣!

顯示Jimmy和John他們兩人的友誼深厚!



小琪的感想 2004年9月12日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