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要我們寫一篇心得感想,我就寫我最喜歡+感觸很深的一首歌,TENSION第二張專輯的歌--Tell Me Why的心得感想,沒想到老師給了我95分,說我感想寫的很好,都有把感情給描述出來呢,我爸也說聽歌能寫出感想很棒呢!

真開心呢!作文分數最高的一次!!

以下是我聽完Tell Me Why的心得感想:

這首歌給我一種有點無奈的感覺,但也有成長的感覺,而我現在剛讀高中,這首歌給我的感觸很大,這首歌的歌詞一開始就好像我們國中畢業了,到了新的學校,當自己正高興可以去追求夢想,但等到了高中,才發現生活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而和朋友分開就好像忘了帶重要的東西似的,而當以後即使我們再見面時,因為許久不見,所以彼此間有點距離,即使能討論各自的生活,但因為彼此都已經長大了,不再向從前一樣的單純了,因此那種感覺不在像從前一樣,這首歌也述說著快樂又單純的生活隨著我們的成長而消失,和朋友間的友情和愛情的純純感覺也都不存在了,這首歌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,因為這首歌雖然帶給我一種無奈的感覺,但卻也顯示出成長所要面對的問題,同時也要大家多多珍惜那些純真的友情和快樂的生活!


老師給我感想是:心得感想寫的非常好,成長是一種喜悅,喜悅之前的蛻變也許很辛苦,但成長以後的收穫是無價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