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小休斯是我滿18歲生日當天認識的球員,


也是我讀大學的第一個偶像。



 


我剛大學的時候,因為是搭校車,我八點到教室的時候,也只有幾位同學而已,


我坐在位置上看自己的書,累的時候就看看休斯的照片或是手機的比賽影片,到圖書館休息的時候,也是帶著休斯的照片呢,


感覺就很像是休斯陪著我,這樣也就更加深了我對休斯的喜愛。



說實在的啦,雖然讓我認識大聯盟的球員,我第一個喜愛的球員,讓我喜歡洋基隊的球員不是小休斯,


但是現在,小休斯已經成為我心的最愛了呀!!


 


小休斯,這個年僅20歲的幼齒小弟弟,真的是超級可愛,我真的是太愛他了!


休斯稚嫩可愛之外,而且又帶有點成年男人的成熟氣質,真是超符合我的口味的呀...


恩...符合我喜愛的類型啦!


 






休斯雖然是個20來歲的可愛大男孩,但是他超齡的成熟,感覺他非常有氣質,不向其他球員那麼活潑好動,休斯的個性內向又安靜。


休斯一直都是農場排名第一的新秀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