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2、3年沒看卡通的我,怎麼又會突然迷上這部卡通呢?

記得第一次看鋼練是個偶然,那時無聊的我到處亂轉電視,偶然的看到了華視在撥,而且剛好是撥第37集,沒錯,第37集全部都是軍部的故事,這讓超迷軍人的我高興的不得了,因為很難得找到有關軍人的卡通,所以我的心情可想而知,當然是放下手邊的一切工作【你不是說當時無聊的亂轉電視嗎】,不過誰知道,這一看就這樣迷上了鋼...焰鍊...

不過,我當時以為這部卡通是軍方為主角的說,害我高興了一下....算了,當第二主角就不錯了,反正羅伊在我心中是第一男主角嗎!【天音:虧你說的出口】

雖然如此,但我當時也只是淡淡的喜歡而已,後來呀,我朋友來我家看電影版,看到大佐帥氣的表現,還有可愛的阿爾,就這樣,我完全的迷上了這部卡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