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家的小休斯第二場熱身賽先發,也是我今年第一次看到小休斯的比賽。

小休斯在春訓中嚴格的操練,比去年瘦了很多很多~~~

但是還是一樣帥氣啦~~



















這場比賽,小休斯沒有被打出安打,前三局可以說是壓制住雙城的打線,但是第四局投出了兩個保送,可是,無論如何小休斯都沒有失分,防禦率還是零!

這場比賽我是看重播的,而且很棒的是,小休斯投的四局都沒有被剪掉,

讓我可以欣賞小休斯稚嫩又帥氣的臉蛋...啊~~不是啦~~是欣賞小休斯的球技啦!



前三局,小休斯的完美投球讓雙城打者是一籌莫展,還有三振的演出,相信雙城的經裡一定很嘔吧~~~

不過,我還是要感謝雙城的經裡獅子大開口,讓洋基撤出交易,我的休斯才能繼續留在洋基~~


雖然四局投了兩個保送,但是小休斯還是成功的化解危機,目前為止,好像是洋基唯一防禦率零的投手~~

應該是吧,其他人我不熟~~~



小休斯加油~~~

讓洋基知道,沒有把你交易出去是對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