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比賽我隔了幾天才打,


好啦~~~我承認是因為小休斯表現不好所以沒心情打,但是這也不是全部的原因啦,


我這幾天蠻忙的~~【好了小妹妹,不要再找藉口了歐~~~】


 


 


回歸正題


這場比賽小休斯表現得不好,被打了三隻全壘打,失七分,六分自責分。


所以我還有點擔心,擔心小休斯的身體狀況和調整狀況,


但是,我那些可愛的網友和朋友們卻都很關心我,


紛紛告訴我,說要我不要擔心休斯,


他們說了~~因為當天比賽球場的風速大;球場小,所以球容易出去,連總教練吉拉帝也是這麼說;或是小休斯還在調整中等等的話來安慰,


我讓我好感動歐~~


謝謝你們的鼓勵啦~~~~


 


小休斯加油~~~現在失分沒關係~~最好把今年的失分都在熱身賽失完。


等球季開打後在來幾場無失分完投勝吧~~~


加油加油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