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04月26日,和小休斯的生日很相近的日期,


這天,是小休斯的第一場先發,


當時小休斯才二十歲,他臨危受命的被拉上先發,雖然沒有勝投,但是投球內容還算可以。


 


2008年,小休斯至今還是全大聯盟最年輕的投手,他才只有二十一歲而已,


我不知道未來如何,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更年輕的球員,


但是,至少我知道的是,


休斯他曾經大聯盟中年輕的選手。


 



在我還不知道休斯這位球員的長相時,


他會吸引我的注意最大的原因,除了名字之外,真的是在於年紀,


一看到休斯的年紀才二十歲而已,我就被他吸引了,


一直期待著,看到休斯的比賽。



看了休斯的比賽之後,慢慢的他成了我心中的最愛,


休斯真得很可愛,『幼齒弟弟』成了我對他的暱稱。


 


好啦~~我承認自己喜歡幼齒的,


但是幼齒歸幼齒,還是要長得符合我的口味[你以為在挑什麼呀]˙˙˙


休斯除了年紀輕之外,可愛的外表更是讓人覺得可愛,


雖然他的思想蠻成熟、個性也挺穩重的,


可是˙˙˙在我眼中看來,休斯根本是一個長得高一點的小弟弟呀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